close

今天來要來介紹位於民生社區內的甜點店 [ BOKA ]

FullSizeRender (3).jpg

 

他就藏匿在寧靜的社區小巷中呦!

 

因為店內位子不多,建議提先訂位!!!

 

另外每天的蛋糕種類都不太一樣,

 

如果有特別指定的蛋糕也可以打電話預訂,

 

超貼心的吧

 

FullSizeRender (2).jpg

 

但是低消是一份餐點或飲料,

 

餐點不包含蛋糕呦!!!

 

但我們就是為了夢幻的蛋糕來的呀~

 

所以低消方面我們點了櫻桃玫瑰水果茶、花香伯爵紅茶,

 

重頭戲來啦~既好拍又好吃的蛋糕,

 

FullSizeRender (1).jpg

草莓富士山 $130

 

草莓富士山屬於戚風蛋糕,

 

口感偏軟綿、蓬鬆不會太甜,

 

像我這樣的螞蟻可能會有點失望,

 

而且我更希望抹茶味可以在濃郁一點,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疊疊樂 $ 150

 

這款千層蛋糕的抹茶味就非常和我胃口了!!!

 

比起草莓富士山我更喜歡這款,

 

入口可以感受到一層一層不同的口感,

 

抹茶控的朋友肯定會大愛!

 

但身為巧克力控的我那天完全沒看到巧克力的身影,

 

甜點店怎麼可以缺少巧克力蛋糕呢!有點失望

 

IMG_9531.JPG

 

飲品我認為較為普通,沒有讓我驚艷,

 

我點的水果茶一直吃到渣渣,

 

我猜應該是玫瑰葉跟細梗,

 

但讓我有點不知所措,我到底該吐出來還是吞下去才好?

 

再次回顧度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