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w Lake / Lake Moraine / Lake Louise /

FullSizeRender (1).jpg

 

加拿大的湖真的很多,每個湖都有它獨有的特色和景色,總是讓人嘖嘖稱奇!

 


Bow Lake / 

 

首先是弓湖!!!在先前的文章中我有簡單介紹過了,但這裡我會介紹的詳細一點,

 

想看更多弓湖👉 點我!!!

 

IMG_8733.JPG

 

弓湖是弓河下游形成的冰湖川,圖中的小瀑布就是弓河瀑布,

 

如果你覺得瀑布這麼小有什麼好驚艷的呢?

 

不瞞各位這瀑布跟Toronto的瀑布相比實在相差太遠了,

 

但湛藍色的湖水和純淨的天空藍依舊如詩如畫,這就是大自然的魅力呀!!!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弓湖也是加拿大四大名湖中最大的湖,被成為冰原公路上最大的湖泊。

 

另外,後面可以隱約地看到一些積雪,這些山峰都是終年積雪的呦!!!

 

我是8月初去玩的,正逢炎熱的天氣呢!所以不用擔心夏天看不到這美景。

 


Lake Moraine /

夢蓮湖是這三個湖中我最喜歡的一個,

 

IMG_8730.JPG

 

如果大家想要一探究竟夢蓮湖的美景,記得在報名旅行團前問清楚行程呦!據我所知不一定每個團都會到夢蓮湖來。

 

欣賞夢蓮湖有兩種不同方法,如果時間允許當然都要看看啦!!!

 

想要看到上圖風景的話,需要先爬一段小上坡,不會太長太陡,小孩爬也是可以的,

 

IMG_8731.JPG

 

請原諒我這個不專業的攝影師,照到別的遊客的帽子。

 

回歸重點,這條路勢必輕鬆,都是小下坡呢!看到的風景很不一樣,說真的連湖面顏色也有些許的差異,

 

另外要小心浮在水面上木頭們,別看他這樣踩下去可是會讓你沁涼一身的,

 

夢蓮湖也被稱為20元湖,(怎麼不是一百元啦)

 

加拿大20元的舊紙幣上,就印著夢蓮湖的美景呢!雖然稱號聽起來不太氣派,但夢蓮湖真的太美了!!!

 


Lake Louise /

 

如果大家上網收尋四大名湖可能會搞不清楚,有時會看到路易絲湖有時則寫翡翠湖,其實都是同一個湖啦!

 

FullSizeRender (1).jpg

 

那為什麼會叫他翡翠湖呢?

 

其實是因為湖水的顏色如同碧綠的翡翠一樣,此外路易絲湖有洛磯山脈的藍寶石之稱。

 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除了步行遊湖以外,還可以選擇獨木舟的方式環湖呢!

 

但通常跟旅行團都有時間限定很難達成,

 

如果真的覺得不夠痛快也可以入住路易絲湖旁的酒店,

 

但一個晚上要不少錢呢!!!小女子我是來加拿大讀書的,

 

實在沒有那麼多的資金可以揮霍,所以我就不多作介紹啦。

 

最後一個四大名湖是 Peyto Lake 佩洛湖,

 

我沒有介紹的原因是我跟的旅行團並沒有安排這個行程,沒有自身體驗我實在也說不出什麼感想,

 

每個旅行團安排的景點都不太一樣,大家可以自行比較一下嘍!!!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呦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