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w Lake \ Columbia Icefield \ Glacier Skywalk \

IMG_8672.JPG

 

其實我原本不打算寫文章的...

 

但這幾天看到旅遊節目在介紹rocky mountains,決定來回憶一下我的四天三夜行!

更多洛磯山脈遊記 👉 點我看!

 

 Bow Lake/ 

 

一大早就出們的我們來到了弓湖,在冰原公路旁眺望著弓湖感覺一切好不真實,

 

我記得當時時間早上七點多,氣溫也才6度左右!!!

omg!真的冷到嘴角不自覺地抽動啊!  速速拍完照我就溜上遊覽車了!

 

但是如果穿得夠暖別忘了多多欣賞這美景,這弓湖可是加拿大四大名湖之一呢,

 

 

IMG_8680.jpg

 

Columbia Icefield \

 

大約中午之際我們來到我最期待的景點之一,哥倫比亞冰原!!!

 

想要到冰原上ㄧ定要坐冰原雪車,看看這輪子啊~簡直快跟我一樣高啦,

 

重頭戲來啦

 

IMG_8719.JPG

 

我這輩子第一次踏上的冰原,在冰上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藍光,說真的當下很震撼,

 

IMG_8718.JPG

 

在這裡的水被命名為長生不老水,(因為零污染呀)

 

所以導遊告訴我們一定要帶空瓶子來這裡裝水,但記得要找上游一點的水源呦,

 

然後快!狠!準!不然手就會被凍到沒知覺了!

 

IMG_8676.jpg

 

其實坐在冰上的感覺就是屁股痛接著褲子濕,  哈哈,但為了美照怎樣都願意好嘛!

 

這些冰其實也挺刮人的,所以要小心可別讓孩子滑倒。

 

IMG_8721.JPG

 

Glacier Skywalk \

 

天空步道也是必來的景點之一,

 

路口處有免費的翻譯機提供給遊客,裡面一定有中文不用擔心!!!

 

從透明的玻璃往下看可以發現峽谷的地形,但真的不建議有懼高症的朋友來這裡,哈哈!

 

IMG_8798.jpg

 

另外,這裡早晚的溫差很大,看我在冰原包得那麼緊還是感覺冷,

 

但到了天空步道氣溫大概來到24~25度,體感溫度更是高達27度左右,

 

不要看我怎麼穿這麼多我差點中暑呢!所以我建議攜帶好收納的羽絨衣,

 

別再衣物裡面加發熱衣,否則到了下午真的會受不了。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呦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