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 7-11獨家限定 』2019台灣人氣小吃賞之~乖乖系列

IMG_4216.jpg

是的,從小陪伴我長大的乖乖又出新口味啦!到底是什麼新玩意呢?

這次乖乖跟台灣特產鐵觀音茶葉合作,推出一款具有濃厚茶香的乖乖餅乾啦!

這款乖乖只在7-11獨家販售,可想而知...價錢難免會貴一些,

原本買來只是出於好奇而已,沒想到一吃竟然上癮了!

一打開包裝馬上就聞到鐵觀音的茶香,非常濃郁呦,

老實說吃了第一口確實有些不習慣,口味微甜,吃起來挺爽口的,

不過令我震驚的是,吃完後留在嘴裡竟然有茶葉回甘的感覺 這就真的厲害了!!!

IMG_4218.JPG

可以從餅乾上面就看到滿滿的茶葉粉,用量沒在客氣的呢!單吃細末也挺像在喝茶的感覺,

接下來,我不放棄吃了第二口...

沒想到越吃越順手,沒幾下一包又被我嗑掉了!哎呀呀,罪惡呀這個消夜,

說實話這款極為推薦!!!如果是原本就愛喝茶的朋友一定會比我更愛,

畢竟我平常不太愛喝茶葉都愛不釋手呢!

WechatIMG283.jpeg

除了好吃的餅乾外,乖乖還跟貓空合作,只要憑著包裝截角就可以以50元買到一張單程票呦!

還可以藉此機會逛一下木柵動物園呢,

哎呀~我也是好久沒去了,是時候該去動物園一趟啦~~~

另外掃描QR-code還可以看到優惠店家跟優惠方案呦!

 

總結:這款零食超級推!是我這次7-11人氣小吃賞最最最推款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