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名牌包哪裡買]人人手上一咖名牌包,有錢人真的那麼多嗎?

freestocks-org-_3Q3tsJ01nc-unsplash.jpg

哎!每次走在信義區街頭都看到女孩們各個手提名牌,搞得我超好奇那些牌子不是都不便宜嗎?

尤其是信義區啊!太容易遇到打扮漂亮又全身名牌的人了~

這時候編只能苦笑然後乖乖工作😂

不過最近決定買個MK長夾犒賞一下自己,至於為什麼是長夾呢?

因為包包打折完還是有點貴!

關鍵字出來啦~~~[ 打折 ]二字,那我到底是在哪兒買的咧?馬上來告訴大家😄

  

這是我從他們家官網截下來的圖片!

是不是拍得超有質感呀~我最後就是買這款!

雖然貨還沒有到~不過我整個人超級開心的

👉等貨到了再補上照片給大家看看呦!

另外還有兩款MK包包我也好想買>< 

這款粉色真的太可愛了~光用看的我就覺得自己充滿粉紅泡泡😂

而且他是logo款~這前幾年超級火的!!!

不過呢...街上太多人背不太想撞包所以就放棄了。 

另一款就是他們家的經典經典款啦!

簡單俐落又大方~我有個朋友也有買,聽說挺耐裝的呢!

而且這個包看起來挺正式,上班背其實蠻適合的

不過他們家好像才剛開始賣精品沒多久吧,我看產品量還蠻少的~

不過我本來就打算買MK所以也沒差就是了!

最後附上他們家網址給大家參考參考~

喔對~其實圖片也有超連結啦!可以直接點就跳去相對應的商品!

 

✨如果有其他超推的品牌也可以推薦給我呦,等我有能力再把他們抱回家~~~

但有個小前提...就不盡量不要推薦我LV那種貴貴的牌子啦😂

我大概會把錢省下來出國去玩吧!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