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458.jpg

鑰匙行隱身在東區小巷內,一不小心就錯過了!

我在那條街上來回走了好多次...還打電話問朋友說他是不是倒了啊😂

最終被我們發現啦!就在情趣用品店隔壁~~~

IMG_6419.JPG

一進門可以看到一排的鑰匙~每個鑰匙象徵不同的答案!

想要吃飯嗎?那你得先答對才行啦~

每個月都會有不一樣的題目,如果你是月中去吃飯可以先上網查查答案!不怕困在外面吃不到飯XD

不然我感覺裡面得店員不會出來救你呦!

IMG_6420.jpg

我是九月底去吃的~圖片是九月的題目!剛好遇到電影題,還算是我拿手的題型👍

他要是出個數學題...我大概直接閃人~也不用吃晚餐了!

估計解一個晚上也解不出來吧😂

IMG_3452.jpg

不過猜不出來其實沒關係啦~不管怎樣我們還有店家給的小提示!

要是看了還是猜不出來...那只能請出我們google大神來幫忙囉,以圖搜圖就會有答案讓你吃晚餐了!

選好最終鑰匙之後在感應器上面逼一下,門就會開啦!

記得要把鑰匙掛回去喔,不然下組客人想破頭也進不來~

IMG_3453.jpg

炸海鮮-塔塔醬   $390

海鮮有一隻蝦、三條魚、兩個炸牡蠣,

我最愛他們家的炸牡蠣了,一吃就知道很新鮮,而且很大一塊超吸睛的呀!

蝦子也不錯~吃起來脆口,重點是他們家炸衣很薄,吃下肚完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~

而且塔塔醬也意外擄獲我的心欸,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膩!

我自己是很怕塔塔醬的人,有些都塔塔醬吃一口就覺得好油好可怕~

整體來講算 ✊推✊ 可以點來吃吃看呦!

IMG_3462.jpg

雞肉高湯香菇.義大利燉飯 $390

他們家餐點單價跟一般餐酒館差不多~

不過這款燉飯讓我挺失望的...可能我因為愛吃義式燉飯所以嘴很挑~

一入口野菇味挺重的,完全搶走雞肉的鮮味,不知道是不是雞肉放的比較少XD

我確實沒有吃到幾塊雞肉,不過我是跟朋友分食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沒有盛到就是了~

總結來說 ✊不推✊可以考慮點其他口味的燉飯呦!

IMG_3459.jpg

正統的.焗烤馬鈴薯 $280

愛吃馬鈴薯又愛吃焗烤的我怎麼能錯過這道菜呢!

上桌後我有點嚇到...他的焗烤是液體的!?

我想說既然都點了~就試看看囉!結果大大打動我的心欸,而且份量很多挺超值的!

重點奶味&起司味超香但又不會膩口,這真的超厲害👍

最後那碗被我獨吞走了😂

這真的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

最後結論 ✊大推✊ 這道不點絕對會後悔的!

IMG_3464.jpg

焦糖汁淋布丁 $160

吃完正餐吃甜點~這道是我朋友要求一定要點的

我本身不太喜歡吃布丁所以不對它帶有一絲期待😂

但...我真的看錯它了

偷吃一口發現他焦糖香而濃郁又不會太甜,帶有一絲絲焦糖苦味

我朋友吃得超起勁的,一邊吃一邊說好好吃喔

連隔壁都受不了點了一份來吃,實在太有趣了

IMG_3458.jpg

白酒 $250

我們兩人各點一杯白酒,如果人多可以直接開一支會划算很多

單點250算是基本價錢,而且白酒配焗烤我只能說真搭啊真搭

他們家的白酒也挺順挺好喝的,雖然我沒細問,不過感覺酒精濃度沒有很高

不過還是再次提醒 🔔「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」

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~

 

店家資訊👇

店家名稱:The key company 鑰匙行

店家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9號(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)

店家電話:02 8771 525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