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今天到北車看電影~~~

電影必備手搖杯!今日手搖杯首選【初韻-好韻茶】

為什麼呢~我剛好前幾天看到他們家出新飲料啦😄

而且我一直想吃吃看他們家的舒芙雷!所以...馬上來朝聖啦!!

這次跟朋友點了兩杯飲料外加一份舒芙蕾~

那就先從舒芙雷介紹起好啦!

 

黑糖星雲舒芙蕾   $150

不要看照片好像小小一個呦!其實吃起來挺有飽足感的~

我們兩人吃一個覺得剛剛好,一個人吃估計會太撐...!

這款舒芙蕾口感跟戚風蛋糕蠻像的,除了口感綿密之外,蛋糕竟然是兩層的欸!

是不是超超值~

而且第一口吃下去有驚豔到我👍

蛋香味很濃郁,再搭配上鹹鹹甜甜的鮮奶油,超對我的胃~

如果你又是喜歡吃Q彈珍珠的人,那我找不到理由說服你不點他們家舒芙蕾XD

總結來說...這款黑糖星雲舒芙蕾 ✊推推 ✊

  

元氣Q葡萄  $70

沒錯~這就是我期待已久得新口味!!!

我是一個喝茶就容易睡不著的人,每次站在飲料店前面我都不知道該點啥~

所以只要有新出的非茶葉飲料我都會特別想嘗試~

回歸正題...他們家水果系列飲料真的是真材實料捏🍇

我第一口馬上就喝到葡萄皮!而且店家選用貴貴的無籽葡萄呦!

不然葡萄籽被打成汁很容易會出現苦味~

不過也正是因為是整顆葡萄下去調理的,我建議大家選糖度的時候要比平常多一倍呦!

像我自己平常喝半糖,這次喝全糖就覺得剛剛好!

如果你習慣喝三分甜,就可以嘗試點半糖或七分糖,因為葡萄皮的酸會中和掉飲料的糖份。

總結來說元氣Q葡萄滿分 ✊推推推 ✊

  

芝士奶蓋Q芒果  $85

初韻的奶蓋一直都挺有名的~而且我朋友是奶蓋控,買飲料絕對少不了它!

我覺得他們家厲害的地方是奶蓋真的撐很久XD

我們為了拍出美照至少花了15~20分鐘吧,但...奶蓋完全沒消失耶👍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買完奶蓋系列的飲料,騎車回家發現我的奶蓋全沒了...

我們還真遇過呀~所以一直覺得他們家奶蓋挺厲害的!

而且奶蓋鹹鹹綿綿的~雖然熱量很高,不過也是挺滿足的啦

先喝!減肥明天再說!?

最後的芝士奶蓋Q芒果我給出 ✊推推 ✊

  

北車這兒的初韻約有10-15個座位,好不容易等到沒人趕快按下快門~

其實光灰牆就讓我們拍上快20分鐘了!

而且我喜歡他們家燈光,剛剛好也不會太暗,整體來說坐在這裡挺舒服的!

 

  

在介紹店家資訊之前~我要極力強推一件貼心小事!

那就是...我最喜歡他們家店員都會帶著餐飲專用的口罩來準備飲料~

我可能有點小潔癖,所以光這一點,我就願意再度消費好幾次了哈哈哈

 

📍: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1-2號(站前店)
⏱:11:00-21:00
☎:02-2383-0368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ueWinLucteaDay/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